可以欣賞文字之美、可以沉醉其中、可以隨意聯想,也可以唱反調……



?王明晴:任職於中部某農會,已婚,丈夫為國中地理老師,育有差距六歲的一雙兒女。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0010716037



作者: 夏玉露

李真希和王明晴在國中同學的婚禮上重逢後,決定要通信賞讀詩詞,順便聊聊彼此的生活點滴與感想。在賞讀與「花草樹木」相關的花園主題詩詞之後,她們要開始以「天空」為主題,賞讀與「日月星辰、晴雲雨雪」相關的詩詞。

▲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圖/記者葉佳華攝)



原來,古典詩詞如此美麗,又如此貼近現代生活。

◎前情提要



?李真希:任職於臺北DF動畫臺,剛放下對前男友亞翔的眷戀,與同事弘宇交往中。目前,弘宇已辭掉工作,創業開設的冰淇淋店正要開幕。



◎給明晴的信

明晴:

我選讀張九齡的〈望月懷遠〉做為天空系列的開頭。在這首詩裡,雖然有「情人怨遙夜」這一句,我卻感覺到濃濃的暖意。因為詩裡沒有對所思念之人的怨恨,反而是想把滿滿的月光送給他。雖然詩人也知道這願望無法實現,只能期待彼此在夢中相會,但這樣的想法已讓讀者感到溫馨了。

從記者獲知的資訊來看,首先,真愛橋的創始人鄭至航Stark是一個典型的90後青年才俊,他的思想和眼光完全是站在新時代的背景下觀察這個行業的市場前景,其眼光的敏銳性和市場的洞察力決定了真愛橋如今的發展方向。

所以,我始終不認為遠距離戀愛能夠維持長久。不過,我也不覺得伴侶非要天天黏在一起不可,偶爾分開一陣子並無所謂,但以見面密度來說,每年有一半以上的天數能見到面,說說話、相處幾小時,會是比較好且真實的互動吧。

雖然,這世上也有那種心有靈犀的、追求柏拉圖式戀愛的伴侶,光是透過電話或線上聊天,就可以獲得心靈的滿足。但我覺得,所謂的伴侶,就是要能夠共享生活並相處愉快,才有意義。寫到這裡,我突然發現,或許這才是我當初選擇放棄亞翔的真正原因。原來如此啊。

真希?二月

本書特色

其次,真愛橋是業內靠譜的專業性、創新型的兩性交流平臺。第一,它是不同等於傳統的婚姻仲介場所,是種新型的、有創意性、符合80與90後思想的兩性交流平臺。它的新穎性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思想構建和創辦該平臺的新穎性;二是戀愛課程和培訓內容的新穎性。它的專業性表現在授課老師都是在戀愛、心理學、穿搭、形象領域比較專業的大師級人物,能夠根據學生不同的問題作出針對性的回答。而且鄭至航Stark用自己的經驗、信譽能夠證實該平臺絕對是個靠譜的健康的交流平臺。

?精選唐、五代十國、宋、元、明、清等歷代共62位文人的作品,皆附上作者簡要生平,讓讀者可對作者的創作觀點有基本了解,幫助理解詩詞涵義。

王明正表示,過去業主想要把價格往上拉,但拉不上的時候就只好讓利,消費者變得敏感,也比較願意買單,而成交就表示消費者認為,「這個價格不會再跌、甚至是有增值的機會」,因此吸引購屋族進場,整體市況是只要成交量持穩,房價就回穩。至於房價會不會再跌?他認為,皆與未來政策有關,「現在感覺是有慢慢上漲」。

賞讀詩詞自由式,讓人越讀越愛



我在真愛橋的這段日子,讓我不斷完成自己設下的目標,好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ckdpsj69didu 的頭像
    bckdpsj69didu

    如何快又有效的吸引到對方,並且可以控制他